close

每個人都有一個夢

總是希望能實現

但是,現在的你\妳

是否朝著你\妳夢前進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夢,就是希望能夠學好吉他

關於13歲的我

已經開始有想完成夢的慾望了

所以現在的我正朝著夢想前進

我還有一個夢

就是.......

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房間

淡紫色的牆壁.書桌.床鋪.衣櫥.櫃子

能藏著許多小秘密的房間

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可以在房間裡彈奏我的樂器

這些夢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實現

不過我會繼續往前

直到實現的那一天

如果實現了

我會發照片來跟大家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